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黑色精灵LG3D800系列光电鼠标

  日前,LG推出了SD800系列光电鼠标,这款充满时代情趣的光电鼠标酷似睁着大眼睛的黑蜻蜓。外包装设计上遵从了LG的一贯传统,独特的红色笑脸包装已经深入人心,LG3D800系列光电鼠标简洁明快的包装,LG商标、产品标识、鼠标主体看的一清二楚。

  LG的东西一向以高品质著称,而如今推出的这款光电鼠标也是以超高的800dpi分辨率令其它鼠标为之汗颜。另外我们了解到LG3D800系列光电鼠标的脚垫采用了特殊材料,这种材料不仅耐磨,而且在光洁的桌面上滑动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LG3D800系列光电鼠标外形小巧别致,圆弧造型整体设计结合了艺术与科技的精华:鼠标与手掌大小完美契合,手指尖与按键无缝贴合,无论是左手还是右手使用都可以感觉到LG的贴心设计。流线型圆弧身段让黑色顶盖包在晶体透明材质里更赋有立体感。显目的LG红色笑脸商标体现出LG3D800系列光电鼠标高贵典雅,与众不同。鼠标的左右按键帽都采用了墨黑色材质,看上去冷酷极了,摸上去手感甚佳,而且接触面积比市面上常见的鼠标都要大,装饰效果也非常明显。

  LG3D800系列光电鼠标滚轮也是非同凡响,不通电的时候是玻璃一样白色透明,一通电就成为蓝色,表面的纹路可以在使用时确保不打滑。考虑到现在宽带网络进入普及阶段,上网浏览已经融入日常百姓人的生活当中,滚轮纹路设计可以使用户在翻动网页时更加轻松自如。

  这款黑色SD800系列光电鼠标采用晶体透明材质,通上电后黑色外体、红色底盘与蓝色滚轮相映成趣,绚丽多彩。另外,LG3D800系列光电鼠标连接线也采用晶体透明材质做成,衬托出里面的银白色更加晶晶闪亮,与黑色鼠标黑白相形,互相辉映,看得出设计师的良苦用心。

  毕竟鼠标是一个易耗品,购买用户都很注意售后服务方面的情况,此次LG提供的是一年产品质量保证,相信绝大多数用户还是对LG红色笑脸深有好感的。生活是美好的,笑就有了更多的含义了。

总结:
  整体而言,LG3D800系列光电鼠标可以看成是鼠标市场的一个黑色精灵,就像杀出的一匹黑马,黑得让人惊讶,让人发呆,让人痴迷。黑色透明的顶盖,外包以晶体透明材质,就好像为鼠标披上漂亮的透明丝绸外衣。玻璃一样透明的滚轮一通电就成为蓝色,多少有些蒙太奇的感觉,表面的纹路设计可以使翻动网页更加轻松自如。整体圆弧造型设计不但有艺术的流畅,更有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让持握手感更舒适,接触面积更大。革命性的800dpi解析度让一些普通鼠标望尘莫及,而且市场售价仅有85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