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佳能推出腾彩PIXMA iX7000 新A3+喷打

    2009年8月28日,佳能公司发布一系列喷墨打印机新品。其中佳能腾彩PIXMA iX7000 A3+喷墨打印机,以其承载的出色技术,具备的丰富打印功能,充分满足多种行业的彩色商务输出需求,成为腾彩产品线中又一颗闪亮的明星。

PgR颜料反应技术 普通纸打印不涸纸

    提起商务办公打印,更多的用户首选激光打印机,原因就在于人们印象中商务办公就是普通纸办公,激光打印机打印快速锐利,而喷墨打印在日常最常使用的普通纸上的打印会有洇出。佳能继多功能传真一体机佳能腾彩PIXMA MX7600后,同样在佳能腾彩PIXMA iX7000上应用了PgR颜料反应技术,成功地解决了这个难题。 

    佳能独有的—PgR颜料反应技术,在应用LUCIA颜料墨水的基础上,应用佳能新开发的无色墨水。在进行普通纸打印时,无色墨水会先附着在纸张表面,这是一层含有多价金属离子的薄且均匀的无色涂层;在打印过程中,无色涂层与颜料墨水中的颜料成分发生反应,颜料墨水中的液体成份被分离出来,然后被吸收蒸发,颜料被有效地固化在纸张的表面。应用PgR颜料反应技术后,打印机便具有了颜料墨水防水特性,确保文字锐利,长久保存;同时PgR技术使普通纸打印不会出现洇纸的现象,还具有防卷曲,高锐度和高亮度等特点,并呈现出不凡的色彩表现和锐利的图像品质!

    PgR颜料反应技术使得佳能腾彩PIXMA iX7000成为商务输出的得力设备,不仅可以发挥喷墨打印机照片打印的优势,更具备彩色激光机在普通纸打印的优质效果,不使用喷墨打印机的专用纸一样可以输出精彩漂亮的图像,财务报表、设计效果图、海报宣传单都能轻松呈现,为设计/咨询/制造/服务等行业的用户带来精彩的商务办公新选择!

精致打印,照片也精彩

    佳能腾彩PIXMA iX7000应用了佳能的FINE打印头技术,实现了品质与速度兼备的出色性能。最高4800dpi的打印分辨率,最小仅为2pl墨滴,照片打印细腻无颗粒。iX7000支持最大A3+无边距照片打印,具备出色的耐光性与耐气性,让用户除了普通纸外有了更广泛的输出介质。

A3双面打印 省纸高效的商务输出

    佳能腾彩PIXMA iX7000,承载了佳能腾彩PIXMA的独特技术FINE打印头技术,打印速度高效省时:以ISO标准测试方法测试的结果,标准模式的速度可以达到A4文本彩色10.2ipm,黑白8.1ipm。标准配备了自动双面打印功能,iX7000可以轻松实现最大A3的普通纸双面打印,做到减少纸耗,从而更加节省办公成本。双面打印同样有利于文件的装订与存档。iX7000不仅在品质上不输于彩色激光机,性能功能也毫不逊色,实现高速打印双面输出,完全可以胜任A3彩色输出的用户的需求。

网络功能 团队办公更高效

    如今,许多公司都采用部门办公,对于网络打印功能的需求不断上升。一台打印机如何才能满足整个办公室的办公输出需要?佳能腾彩PIXMA iX7000会是个很好的选择:它具备了网络接口,可以轻松接入局域网,实现在多人办公的情况下的网络打印。购置一台像iX7000这样的打印机就可以完全满足工作组内的需要,提升整体办公效率。

商务模板打印 专业设计轻松拥有

    佳能腾彩PIXMA iX7000不仅为商务用户带来了高效的打印输出性能,更为用户提供了附加的商务价值。佳能公司准备了丰富的设计模板,从餐饮类的菜单,零售类的促销海报,到商务文档类的提案书,以及警告通知类的提示牌,iX7000用户只需要连接指定的网站,就可以在众多类别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模板,下载后可以利用WORD加入自己需要的文字,既有专业设计般的高水准,又具备DIY的灵活与个性。商务模板解决方案为众多用户节省了外包设计的费用支出,提升了企业形象与效率!

强大性能 环保节省的办公利器

    佳能腾彩PIXMA iX7000具有是一台性价比非常高的机器:A3打印,双面输出,网络接口,普通纸上可以实现媲美激光机的清晰锐利的彩色图像打印。独立式墨水设计以及大容量的无色墨水,有效的降低用户的单页打印成本。iX7000随机光盘内免费捆绑了全新智能网页打印软件 Easy-WebPrint EX,方便用户在网站上浏览摘取并打印信息。用户可以通过自动剪裁功能选择并打印需要的信息,还可以将不同网站上的信息摘取编辑在一个页面中输出,在获取信息的同时更能省纸更墨!相比激光机,PIXMA iX7000更有着初始购置费用少,能耗低更环保的特点,是秉承环保与节能理念的商务用户的首选!

    出色的普通纸打印品质,标准配置的双面与网络打印功能,全新的商务模板解决方案,相比其他A3喷墨打印机,腾彩PIXMA iX7000商务办公的特点更为鲜明,轻松拥有专业的A3彩色商务办公,提升企业形象与效率,腾彩PIXMA iX7000为众多需要A3彩色输出的用户带来全新的选择! 今年是佳能FINE打印机技术诞生十周年,十年间佳能打印机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众多消费者生活工作的一部分。佳能将一如既往的加强技术研发和服务,与用户一起携手迎接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