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Parallels 正式发布 Parallels Desktop 13 for Mac

    一年一度的不只是 iPhone 的发布,Mac 上最好用的虚拟机软件今天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旗下 Parallels Desktop 系列软件的升级版 Parallels Desktop 13。Parallels Desktop 是一款可以让用户在 macOS 操作系统下直接运行 Windows 操作系统的虚拟机工具,在 Parallels Desktop 中,无需重启即可在 Windows 系统下像使用传统 PC 一样运行传统的 Windows 应用程序,让每一个使用 Mac 的用户有机会同时体验到两款操作系统。

四大新功能

Touch Bar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PD13 主要增加了对 Mac 设备新特性 Touch Bar 的支持,用户可以通过 Parallels Desktop 13 将 Windows 应用程序的常用功能放置到 Touch Bar 中,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工作效率。Parallels 目前已经将 Office 、IE、Edge、Chrome、Firefox 等应用程序集成到 Touch Bar 功能中。对于没有支持到的应用程序,Parallels Desktop 13 提供自定义功能。

People Bar

    第二个 Bar 是 Parallels Desktop 13 将即将发布的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中的新功能 People Bar 引入到了 macOS 中,而且 PD13 突破了 Windows 10 三个头像的限制,可以在 macOS 中的 Dock 栏中添加无限多的联系人头像。

画中画

    画中画功能是针对需要同时运行多款虚拟机的用户推出的,它可以将虚拟机缩小成窗口一直保持置顶,即便在应用程序全屏状态下也能够看到虚拟机的运行状态,并对其进行操作。

单应用程序(商业版独享)

    针对商用用户的特殊需求,PD13 商业版可以由 IT 管理员设置只运行特定应用程序,管理更便捷。

八项性能提升

    外部存储设备传输速度提升 100%,接近本机性能;

    快照创建速度提升 50%;

    在机械硬盘上虚拟机处理 Windows 文件速度提升 47%;

    在 Mac 上处理 Windows 文件速度提升 47%;

    USB 设备性能提升 40%;

    DIALux evo、Northgard 支持 OpenGL3;

    提升分辨率缩放效果,显示更清晰;

    专业版可给虚拟机分配 32 个内核,128GB 内存。

Parallels Toolbox 新功能

    Parallels Toolbox 是 Parallels 针对 Mac 和 Windows 平台推出的实用工具集合,其包含在本次新发布的 PD13 中,用户也可以以每年 65 元的价格单独购买。

    清理驱动器:基本上是每个安全软件必备的功能,可以快速释放磁盘空间;

    演示模式:相当于手机的勿扰模式,可以专注于眼前工作,杜绝其他弹窗消息。

    另外还有下载视频、查找重复项、截图、录屏等 30 多种实用工具。

售价不变

    在定价策略方面,Parallels 延续了以往的售价规则:

    PD13 各个版本均包含 Parallels Toolbox 工具集合,它的售价为 498 元,PD11 和 PD12 的老用户升级到 PD13 的价格为 358 元;

    PD13 专业版和商业版的价格为每年 698 元。

    Parallels Toolbox 单独的售价为 65 元/年。■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