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IX2发布会与苹果撞车,雷军说纯属巧合啦!

对于小米MIX2与苹果发布会的撞车雷军说是巧合,而我只想偷偷说一句不是炒作?我信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昨日雷军正式在企鹅问答中做出回应,对于大家认为的博眼球质疑,雷军表示时间冲突纯属巧合。内容中还提到小米全面屏MIX系列的来历,称“2014年初,小米几个研发同学一起讨论:未来手机会是什么样?全面屏!但如何克服其中的技术难关,没有人知道,我们决定先做款概念机,做了两年半,去年十月发布。万万没想到,MIX这款概念机刷爆了全球手机圈,今年8月斩获 IDEA设计金奖。”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最后对于日期他谈到,“9月11日,小米MIX2来了,一次趋向完美的进化!和 iPhone 发布会撞车,纯属巧合,但MIX2确实有无畏的勇气。”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两天不少米粉非常激动,声称小米威武与苹果进行正面对决,然而?提前祝贺小米MIX2大卖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