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戴尔:科技改变生活方式,戴尔改变商用体验

    在今年的戴尔科技峰会上,戴尔反复强调了“科技改变生活方式”这样一个观点,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也迫在眉睫,未来不懂得利用数据、不懂得利用科技提升工作效率的公司一定是要被淘汰的。在科技峰会的第一天戴尔全球资深副总裁Allison Dew(女士)、戴尔全球副总裁林浩(先生)以及戴尔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产品总监温晓晖(先生)共同在上海接受了媒体的访问,我们提炼出了三个你可能关注的问题。

戴尔在控制成本的同时提供优秀用户体验

    如果你已经是一个上班族,一定能感到公司在 IT 设备上的投入是以成本作为基准线的,戴尔给我们的数据是历史上几乎 100% 的 IT 部门都是基于成本进行衡量和考评,不过随着工作团队中用户对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已经有接近 25% 的 IT 部门需要将用户体验作为衡量标准之一,而且这个比例在逐年增加。这也就给公司提出了新的挑战,一方面要控制好 IT 成本,另一方面要提高用户体验。

    Allison Dew 表示戴尔足够优秀的能力帮助客户实现这样的目标,戴尔可以提供每一个用户他们希望得到的技术,戴尔在 CES 消费电子展上获得了 63 项奖项,推出了 8K 显示器,具有超强的性能、优质的使用体验、足够长的续航时间甚至无线充电基础的 Latitude 笔记本,戴尔的每一款设备都有着充分的竞争力。

    此外,戴尔还能够降低 IT 部门在管理和安全性上的成本,在整个拥有设备的生命周期中可以节约 25% 的成本,除了这部分成本之外还有日常管理、资源部署等方面的隐性成本,长远算下来,使用戴尔商用设备并不会增加整体的采购成本。

戴尔能满足卡尔蔡司的各种计算要求

    访问过程中戴尔还邀请到卡尔蔡司 IT 经理卫峰来分享了卡尔蔡司在转型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心得。

    卡尔蔡司涉及到很多行业和产品,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产品和不同的客户,这也就导致卡尔蔡司对 PC 有着多种多样的不同要求,戴尔丰富的产品线完全可以满足卡尔蔡司的需求。

    卫峰表示,卡尔蔡司在办公室会使用 12 英寸、13 英寸的 Latitude 高端笔记本,工程师或是做大数据、有高强度计算需求的工作人员会使用戴尔工作站。不同的产品可以对应到不同员工的使用需求,让每一个人都能有适合自己使用的办公设备。

    卫峰认为,目前员工对 PC 有了新的要求,便携性、出色的显示屏幕、优秀的续航时间等等都是必须考量的维度,以前单纯地追求 PC 性能已经无法满足目前的使用需求。

无线充电前景无限 戴尔第一个拿出可行技术

    无线充电在每一年的 CES 上都是焦点之一,但时至今日,真正实现商业化量产的产品非常少,在手机上应用的无线充电普遍存在发热高、充电速度慢的问题。不过戴尔已经将旗下的无线充电笔记本 Latitude 7285 上市开卖,这是戴尔第一次在市场上导入技术可行的无线充电产品,它的充电功率高达 30W,与普通的有线充电没有太大差距。

    林浩表示无线充电需要考虑到很多的因素,安全性、稳定性、持续性、充电速度都必须达到一定标准才能用得好,Latitude 7285 只是戴尔的一次尝试,戴尔希望通过它能够了解到更多客户的需求,从而给用户带来更好用的设备。

    由于种种原因,商用市场一直游离在家用市场开外,看起来好像与普通消费者没有太大的关系。但实际上每一个员工都是普通消费者,戴尔将自己深厚的商用技术底蕴与近年来在家用市场上积累的优质体验设计完美地结合了起来,打造出了全新的 Latitude 系列产品,使商用客户在有限成本中取得了同样优质的使用体验,让每一个企业客户都能因此受益。虽然戴尔科技峰会已经结束,但是 Latitude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命才刚刚开始。■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