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资讯    /    正文

用索尼4K摄像机 回味成长美好

   每一个小朋友都是相信童话的,虽然我已经过了迷恋童话故事的年纪,但是肉肉小公主的世界里童话还是主旋律。我不懂她世界里的鸟语花香,可是我相信那很珍贵。每个粑粑麻麻都愿意用心守护宝宝心中的美好,baby的到来丰富了我们的生命旅程。

    为了留住她世界里的这些珍贵,我和爸爸坚持着给她拍照,记录她的成长。不过自从肉姐开始说话之后,我就发现拍照根本就不能满足我们记录的需求,所以入了一台索尼4K摄像机,从此又养成了每天都要拍一拍视频的习惯,好在这台4K摄像机的内存很大,我这种拍摄狂魔一天不停地拍拍拍也没问题。

    在肉姐的世界里,每一天都充满了新鲜和期待。穿上公主裙的她,像是拥有了全世界的爱和赞美。我来用索尼摄像机的细节图证明肉姐有表演天赋。肉肉的小脚,一步步朝我走来,让我想起她从爬爬到学步的点点滴滴,索尼摄像机的4K画质让各个细节都栩栩如生,同时,5轴防抖功能深得我心,我是边走边拍,拍出的画面依旧平稳流畅,换手机拍摄的话可能画面就虚掉了。

   过完公主瘾,又要过家家,这点好像有点遗传,我小时候好像也有过家家的瘾,肉姐说烧菜要给宝宝吃,做的漂亮宝宝才会喜欢。烧菜的样子是不是有模有样的~也不知道等她长大了,这样的口福会不会便宜了我。粑粑在旁边拿着索尼4K摄像机拍摄肉姐“烹饪”的过程,看女儿的眼里充满了宠溺,不知道肉姐知不知道,其实最想吃她做的饭的人应该是粑粑吧。

   都说陪伴是最好的爱,给肉姐讲故事,陪她看绘本,这都是每天的例行功课。生肉姐前,我是一个没什么耐性的人,做事情三分钟热度。但是当了麻麻之后,觉得陪在孩子身边跟她一起长大是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即便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也不会觉得索然无味,第一次陪她读绘本的时候,肉姐问我,公主的家是不是在书里。我被萌化了呢!感谢索尼4K摄像机记录下来的视频,肉姐肉嘟嘟的小手,我超爱!

【索尼摄像机AX40视频截图】

    不过肉姐显然不是安静的美少女,读书不到10分钟,就吵吵着要出去玩~简直是静如脱兔,动如疯兔脱~

    泡泡里面有彩虹……

    要陪“小”朋友(蚂蚁,虫子)散步……

    滑梯滑下来的时候像飞一样……

    跷跷板能让她比妈妈高……

   公园像是世界的另一扇门,肉姐变成了公园达人。旋转跳跃,她眯着眼~安静看不见,她不停歇~还好索尼有快速智能对焦功能,准确地预测了肉姐的动作,拍下的画面一点也没有虚~陪着肉姐出来,真的好需要体力啊!好在索尼摄像机比较小巧便携,单手操作无负担,这样才能跟上小朋友的体力。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一岁多的娃儿,体力直接把我秒成渣渣啊!

   这不,又去追蝴蝶了,下午3点多钟,阳光还是蛮毒的,肉姐欢快往前跑,我是真的跟不上了,多亏索尼4K摄像机拥有 约20倍光学变焦功能,远远跟着也跟陪在身边一样~神器啊!!!完全是考虑到了我这种体力不达水平线的妈妈的苦恼。爱上就是这么简单。

   公园花开正好,切换到拍照模式,拍几张风景,心情美美的,那头high够的肉姐终于跟我说:妈妈,我想娃娃了。好吧~亲爱的小公主,看起来你是想要回城堡了。那就起驾吧~妈妈希望你的世界永远美丽如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