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和谐"信"生活!三款手机输入法终极PK

● 1.S60 V3输入法的安装对比

A4输入法安装:

    下面进入到三款手机输入法的对比评测极端,前边说到了,作为目前市面最为常见的手机操作系统,S60 V3安装点讯输入法需要进行软件签名才可以安装。下面我们先来安装A4输入法。

   

    A4输入法的安装过程中,没有提示安装的文件大小,以及安装的路径,安装的最后不需要进行手机重启。

点讯输入法安装:

   

   

    点讯输入法在S60 V3中的安装比较方便,直接在文件目录中找到相应的*.sis安装文件即可,安装过程中会提示占用的系统空间为1.3M,对于智能手机来说这点容量还可以接受。而安装完毕之后,系统会提示建议重新启动手机。 

搜狗输入法安装:

   

   

   

   

   

   

   

    搜狗输入法在安装过程中,不仅提示了安装文件的版本及容量的详情,还会提示用户安装的路径,可以选择存放在手机还是存储卡中,在有其他输入法的情况下,会提示是否将搜狗设置为默认输入法,而且随后的向导中提供了“皮肤”、“字体”、“词库更新方式”、“词库更新频率”、“模糊音设置”、“选择字体”等六项设置,安装的最后会提示是否重新启动手机。

总结:

    在三种输入法的安装中A4以及点讯输入法由于需要S60 V3的签名认证,所以在使用起点上没有搜狗输入法更为方便,而在安装过程中A4输入法不需要重新启动手机,点讯输入法有安装文件占用系统内存提醒,最为丰富的则是搜狗输入法了,不仅支持安装路径的选择,更会在安装过程中推出了六项预设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