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和谐"信"生活!三款手机输入法终极PK

● 第节 3.PPC手机输入法的其他输入对比

    除去正常的输入以外,输入法附带的附加输入功能也能为手机输入增色不少,例如说90后的小朋友想要输入个火星文,就需要大量的符号,而情侣之间想声色一点又需要太多的表情,而本页我们就来测试一下三大主流输入法的附带输入功能。

  

    想要输入符号,A4和点讯输入法都需要按动虚拟键盘的1键,进入之后首先显示的标点符,都是最经常使用的标点符号在第一页,除去标点之外该输入法还具有表情符、数学符、特殊符以及语言符共5个选项。

  

    点讯输入法在这个方面同A4输入法基本功能相同,同样是点击1键进入,排在第一位的也是标点符,而下方依次则是英文符、表情符、特殊符、数学符和希俄文。该机多出来的英文符用处较大,尤其是在输入邮箱等个人资料时,相比于A4要快速很多。

  

  

  

  

    这个功能是搜狗输入法的强项,该机内置的符号以及表情多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一共包括有中文标点,英文标点,表情,网址邮箱,图形符号,数学符号,数学序号,希腊字母,拼音注音,平假名,片假名以及部首偏旁共12项设置,是不是有一种“发指”的感觉。

总结:

    从上面的输入扩展中,我们能够发现,搜狗输入法可以说将电脑上的“搜狗输入”完全转移到了手机输入中,这点也是搜狗输入相比于点讯和A4输入法最大的优势所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