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华硕B350-Plus领衔!锐龙装机上佳之选

    作为一个11年AMD的老用户,自打09年那颗速龙X2 5000+成功地开了四核之后,我一直都是四核5000+在服役。平时玩玩刀塔2、CS·GO,除了显卡从HD 6750升级到R7 260X以后,这几年的硬件基本就没用变过了。这眼瞅着毕业也快一年了,攒了点钱就琢磨着把平台都换了。正好赶上了AMD大翻身的锐龙系列,分析了一下感觉六核心十二线程的锐龙5 1600就是能够满足我使用需求的那一款。然而优秀的锐龙5 1600同样需要一款优秀的主板作为性能输出的保障,B350就是不错的选择。

    华硕PRIME B350-PLUS有着不错的颜值,出色的做工和布局设计都为这款主板增色不少。采用标准的 ATX 版型设计,整体的风格依旧采用了最受玩家欢迎的黑红相间。强大的扩展性让用户有足够多的选择。它让用户在千元级别的主板,也能享受到超频的乐趣,同时不用为质量担忧,PRIME系列采用的高品质原件,足以保证主板的耐用性与稳定性,全方位对主板进行防护。

    同为华硕PRIME大师系列B350主板,PRIME B350-E使用了M-ATX的板型。虽然接口的规格相较ATX的B350-Plus有所精简,但是它自身强大的游戏功能并没有省去。集红黑风格外观设计与游戏网络、游戏音效于一体,能够全面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微星B350M MORTAR迫击炮主板,M-ATX的规格不仅对空间要求比较小,精简后的拓展槽也能完美支持一般玩家的所有硬件拓展需求,真正做到了省钱省空间。独特的游戏网络模块,从硬件的稳定性到软件的高效率都要比一般的集成网卡好太多。音频部分独立的PCB和专业电容,能给放大后更加的立体的音频心里带来更高的纯净度。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