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苹果深陷泥沼?据说涉嫌违反法规

    苹果被举报了,据说是涉嫌违反反垄断法规,中国工商总局正在评估中。

    据消息称,此次事件与之前国内开发者和律师团队举报有关,中国国家工商局已经收到北京达晓律师事务所代表部分中国开发者举报,目前正在对内容进行评估,为了确定苹果公司是否涉嫌违法现已正式立案调查。

    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尚未回复此消息,苹果公司方面也表示不愿置评,之前发过声明提到大部分中国提交的app都可以在48小时内得到审核和通过。

    相关举报方事务所认为:苹果公司运营app store过程中涉嫌滥用该支配地位和违反国家关于互联网信息服务、网络出版的法规、规章的行为、存在损害移动应用程序开发者、运营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等。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