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有了这个转接盒 M.2 SSD秒变U盘

    早期M.2 SSD走的是SATA总线,所以速度无法突破500MB/s左右的极限,不过现在的M.2采用NVME协议后,速度早已突破上千MB/s,不知道你手里是不是有更换老旧的SATA总线的M.2 SSD无处安身呢,别担心,银欣推出了一款M.2硬盘转接盒,具体型号为SST-MS09C,可以帮你把这类SSD转换成一个USB3.0接口U盘使用。

    该转接盒的尺寸为110mm(W)x 9mm(H)x 26mm(D),内部空间可支持2260或2280 B-KEY接口规格的M.2固态硬盘。

    规格方面,其采用的是威盛的VL715桥接芯片,支持USB 3.1 Gen2规范,也就是最高速度可达10Gb/s,搭配M.2 SSD之后,应该要比一般的U盘快很多,接口为伸缩式,有效保护接口安全。

    手头上如果有老旧M.2 SSD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看看。■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