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30块钱开兰博基尼50块钱开劳斯莱斯,这波共享很强势

    共享宝马算个啥?根本不能彰显用户尊贵身份。杭州一家公司搞了个共享豪车,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想开哪个随意挑,并且推广期内兰博基尼只需29.9元。

    使用共享豪车需要在线预约车辆,随后到达指定地点,经平台运营人员对预约者进行车辆驾驶的安全培训才能上路,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产品目前还在公测期,app上线当天一般车辆已经被成功预约,5天内订单已经超过1000人次,用户大部分都体验3到4小时,其中70%的用户都选择追加体验。

    负责人还表示公司创办理由非常简单,因为每个男孩都有一个跑车梦, 他很喜欢车,希望让更多人圆梦。这批共享豪车位于杭州嘉里中心,共有十几台总价值为3亿人民币左右,目前19.9元可以开GTR,49.9元开劳斯莱斯,正式上线后价格会大幅上涨,将调整到300到600元每小时,价值2000万的迈凯伦P1每小时需1500元。

    押金方面,根据车型不同金额也不同,从1万到10万不等,写到这我只想说,这难道不是在搞笑?能拿出10万押金的人并不多吧。创立人初衷还是好的,押金多不是你的错,只怪我们穷。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