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为商用打造 戴尔Latitude家族新成员亮相戴尔科技峰会

    今年戴尔科技峰会的主题是“智行·践远·就绪数字未来”,戴尔希望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所带来的数字化转型大潮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戴尔宏大战略落地的过程中,PC 产品仍然是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戴尔旗下商用品牌 Latitude 今天也带来了四款新的产品,希望以此助力企业级客户实现自己的价值和理想。

戴尔 Latitude 7380 商用笔记本

    Latitude 7380 是一款设计比较传统的笔记本,它采用了类似 XPS 13 的窄边框设计屏幕,边框宽度仅为 4.9 毫米,在 12 英寸的机身中完美地嵌入了一块 13.3 英寸的屏幕,降低了机身体积,相比 XPS 13,它依然将摄像头保留在了屏幕上方,日常视频聊天的画面角度更为自然。它的机身重量仅为 1.17kg,便携性极为出色。

    Latitude 7380 最高可选 Intel i7-7600U 处理器,16GB 内存,1TB PCIe 固态硬盘,对于喜欢 Windows 7 操作系统的商用客户还特别预留了第六代酷睿处理器的版本,最高同样可以配备 i7。

    接口上,Latitude 7380 拥有一个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一个 SD 读卡器,一个圆形电源接口,一个 USB Type-C 接口,两个 USB 3.1 接口,一个 HDMI 接口,一个 RJ45 网络接口。这样丰富的接口配置对于轻薄本来说非常难得,尤其圆形电源接口的配备可以让大量采购的商用客户与以往的电源适配器通用,免去了二次采购的烦恼。该机目前已经上市,起售价格为 7999 元。

戴尔 Latitude7285 二合一笔记本

    发展迅猛的二合一产品也是 Latitude 系列产品主攻的方向之一,本次戴尔科技峰会上,戴尔将此前已经展出过的无线充电笔记本 Latitude 7285 也带到了现场。

    该机配备了 12.3 英寸屏幕,屏幕和键盘采用可拆卸设计,整体设计结构和我们熟悉的 Surface Book 有几分相似,只不过 Latitude 7285 的转轴可以合起来,整体设计也更为方正。

    Latitude 7285 可以选配无线充电键盘,无线充电的功率为 30W,戴尔官方表示充满平板部分需要 2 个小时,充满键盘部分则需要 1+ 个小时,整体的续航时间为 12 个小时。手机上的无线充电被大家诟病最多的一点就是充电速度太慢,戴尔 Latitude 7285 的充电速度与线充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简直就是各路强迫症的福音。

    硬件方面,该机最高可选 Intel i7-7Y75 处理器,16GB LPDDR3 内存,512GB PCIe 固态硬盘,屏幕分辨率为 2880×1920,亮度高达 400nit。该机目前已经上市,起售价格为 10299 元,无线充电键盘将在年底之前上市

戴尔 Latitude7389 二合一笔记本

    Latitude 7389 则是一款采用翻转变形设计的二合一笔记本,它配备了一块 13.3 英寸屏幕,表面覆盖了一块康宁大猩猩玻璃,强度更高,更不容易被刮花,它支持戴尔 Wacom 技术有源笔,可以直接在屏幕上自然、流畅地书写。

    硬件上,该机最高可选 i7-7600U 处理器,16GB 内存,256GB 固态硬盘,续航时间长达 17 个小时,它搭载了行业领先的端点安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Dell ControlVault 2.0 安全处理器多重身份认证、多因素身份验证硬件、移动防御等多种专业安全选项。该机目前已经上市,起售价格为 9999 元。

戴尔 Latitude Rugged 7212 全坚固性平板电脑

    最后的 Latitude Rugged 7212 则是面向特殊行业专业人士而推出的产品,它防尘、防水,在极温等恶劣环境下仍然能正常工作,它配备了一块 1920×1080 分辨率的 11.6 英寸防眩光屏幕,在户外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看清屏幕内容,此外,这块屏幕还具有超灵敏的触控功能,在佩戴厚重手套的情况下仍然可以触控操作,在户外使用非常方便。

    为了展现它超强的战斗力,戴尔将 Latitude Rugged 7212 放在了冰块之中。

    硬件上,它最高可选 Intel i7-7600U 处理器,16GB 内存,1TB SATA 固态硬盘,虽然硬盘规格不如普通的商用本出众,但是对于全坚固产品来说,这样的水平已经是非常高的水准。该机目前已经上市,售价 35000 元起。

Latitude 商用配件

    除了笔记本产品之外,Latitude 本次还推出了两款非常实用的配件。

    一是兼顾充电宝和电源适配器功能的电源适配器,它可以给 Latitude 7380 增加 5 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时还支持给其他电子设备充电,可以让用户少带一个充电宝;

    另外一款则是集成了 USB、HDMI 和 RJ45 网络接口的适配器,可以让用户方便快捷地扩展更多实用接口。

    本次发布的 Latitude 系列新品均配备了 Dell SupprotAssist 技术,这项技术可以主动识别系统上的软硬件问题,并自动提供技术支持,给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私人订制售后支持服务。

戴尔科技峰会所展现出来的戴尔另一面

    戴尔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在戴尔科技峰会设立了VR+AR直播、移动办公、桌面虚拟化、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等展区,从前沿科技、企业IT部署、云客户端计算等方面,全方位为客户展示如何通过安全、可靠、易管理的终端设备优化IT资源、提升管理效率、发挥企业潜能。

    为应对各行业在互联网+环境下的转型需求,戴尔提供了安全、可靠、易管理的基础设备,及灵活部署的解决方案和全方位、全天候的支持。现场展示了与企业用户共同完成的针对医疗、教育、能源、互联网、金融等领域,面对各垂直行业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而搭建的定制化终端解决方案。其中,金融行业展区展示了以成铭产品为核心的虚拟柜台解决方案以及Thunderbolt 多屏扩展方案等。

    此外,戴尔还携手合作伙伴展示了涵盖医疗保健、工业控制和制造、安防监控等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针对不同行业的特定需求,构建行业用例和应用“蓝图”。戴尔物联网业务通过完整的产品组合,为用户搭建了“万物互联”的智能化场景,帮助用户达成更具智慧的业务运营。目前戴尔已帮助如通用电气、伟尔集团、艾默生等多家公司部署物联网技术,实现业务智能化、数字化转型。■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