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加入防抖!佳能EF 85mm f/1.4L IS USM正式发布

   今日佳能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级大光圈人像镜头EF 85mm F1.4L IS USM,虽然这支新一代的85L镜头光圈从f/1.2缩小到f/1.4,但新镜头加入了IS光学防抖功能,可提供4档快门补偿,进一步增强手持拍摄的稳定性。佳能EF 85mm f/1.4L IS USM镜头结构为14片10组,采用9片光圈叶片,最近对焦距离为0.85,最大放大倍率为0.12x。镜头采用环形超音速马达,支持77mm滤镜尺寸,而整体体型比上代略大,为88.6mm 105.4mm,重950g,该镜头还具备全天候密封功能。

    佳能EF 85mm f/1.4L IS USM镜头将于11月上市销售,售价为1600美元(约10600元人民币),比去年适马发布的85mm F1.4定价略高,但作为原厂头定价也还算合适。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