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腾讯公益半天轻松筹1000万,1元爱心接力快速传播

    今日上午一幅幅画刷爆朋友圈,腾讯公益一起爱帮助“小朋友”乐享艺术之旅字样进入眼帘,与传统公募方式不同,通过互联网的大众传播进行公益,每人只需一元钱即可帮助小朋友。

    无需演讲无需宣传,此次公益活动由腾讯平台发出,网友们积极进行转发,将人人都慈善的概念植入进社交群体。此次活动募集款数为1500万,很多网友称在今日下午不到三点的时候就已无法进行募捐,速度非常惊人。

    截止下午1点,整个项目筹款金额已突破1000万元,仅在12点至12点半的三十分钟参与人数就增加了100万。我大概也是在这个时间段看到的,成功扫进二维码,捐款后会有一段小朋友的感谢留言,还会送一张募捐画作的手机壁纸。

    对于项目后续的使用情况,腾讯表示将在公益平台上进行定期公示,用户也可关注“腾讯公益”服务号,将会收到善款执行明细情况的即时推送,对于这样的募集方式还是非常认可的,希望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