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云养宠物?你画我猜?激情鼓手?这些VR都可以!

今日免费告诉你们一个价值十万元的大秘密

想要跟我一起走在时尚前沿

这几个VR消息不能不知道


少女心已沦陷《RoVR》成为铲屎官不是梦

90年代末期电子宠物是每一个小孩身份的认证,这颗蛋迅速火遍世界各地的幼儿园,责任感爆棚的小家伙们争先恐后养死自己的小宠物,像我这么优秀的小孩大概两三天就能养死一只,不过黑白色的小画面还是留给童年太多回忆,在自己都吃不明白饭的年龄,竟然还想着给宠物喂饭吃药,还有比这更令人感动了的吗?为了让这份感动延续,近日有公司推出VR版的动物养成休闲游戏,看到如此可爱的画面,我随即放出一句狠话,这一次一定不会让宠物轻易狗带。

    《RoVR》是一款VR宠物模拟器,这个宠物模拟器与任天堂公司推出的《任天狗》游戏一样,可以与虚拟宠物进行互动当一个“云”样铲屎官,在游戏中可以喂狗狗吃饭,陪狗狗玩耍,带狗狗遛弯,建立与虚拟狗狗单方面的深厚感情。

    除此之外,宠物的种类多种多样,想象一下柯基宝宝转身瞬间,小短腿和肉屁股的标配令人欲罢不能,而且除了喂养之外,你还可以化身Fashion博主为宠物进行装扮,小恐龙的宠物服可爱到令人尖叫,摸摸它的脑袋,只想疯狂为它打call,喜欢宠物的宝宝们抓紧体验一下吧!

华语VR动画《拾梦老人》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3D电影早就已经不能满足人类的好奇心了,近些年VR也广泛运用在电影领域,全球著名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此次设立了VR板块,本次竞赛设立三个奖项,分别是VR非常好的影片、非常好的VR体验以及VR非常好的故事,结果将在9月公布。

    由Pinta Studios制作的VR动画《拾梦老人》入围VR竞赛,《拾梦老人》讲述了是一个拾荒老人与狗在一个巨大垃圾场中,每日捡拾人们丢弃梦想的故事。在VR影片中观众可以走进老人身边观察他的一举一动,可以轻松陷入故事之中。这部VR动画制片方是Pinda Studios成立于2016年,团队的成员都来自一线动画以及电影特效的公司,其中包括Blue Sky、EA、追光动画等,虽然这部电影整体走的是“欧美”风,但很多细节还是非常中国的。

    此次与《拾荒老人》一同入围的VR竞赛单元的中国作品还有VR实拍电影《家在兰若寺》,VR电影无疑是科技与艺术的新突破,可以给观众带来非同寻常的新鲜体验感,希望未来可以像3D一样普及在电影院,非常捉急置身于电影之中,争当电影女主角!

《狂热木偶》VR版你画我猜,原来还可以这么玩!

    “皮影戏”的提线木偶与你画我猜相结合能碰出啥样的火花?想必这一定是不一样的烟火,全新VR社交游戏《狂热木偶》悄悄来了。此游戏是由Coffee Stain负责发行,除了借鉴提线木偶角色之外,同时也在多人游戏《保持通话,炸弹不炸》中吸取了灵感,其中一名玩家带着VR头显,其他玩家留在现实中游戏,从而实现多人互动。

    “你画我猜”是一个非常考验人类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的游戏,可谓是一秒间“戏精”上身。进入游戏后 VR玩家沉浸在一个只有自己能看到的虚拟世界中,就像是古代皮影戏的后台,通过体感手柄在人物剪纸中挑选自己想要的,合成人物和物体后按照剧情展现给非VR玩家。

    其实此款VR游戏概念非常简单,但参与感却非常强烈,coastalbyte公司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在多个平台推出此款游戏,这种home趴必备游戏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期待了,和你们的小伙伴们疯狂玩耍吧。

VR游戏《鼓手达人》,为音乐再次疯狂

    《鼓手达人VR》是一款模拟架子鼓的音乐游戏,超强的节奏和完美音乐相结合顺势摇摆起来,喜欢架子鼓的朋友不能错过。

    玩家用手柄代替鼓锤,可以选择不同的场景搞音乐,室外舞台、步行街、音乐酒吧想去哪搞去哪搞。歌曲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流行乐、摇滚、R&B全能音乐小天才就是你。和众多音乐游戏一样,《鼓手达人》也可以选择挑战的难度,所以无论是新手还是资深鼓手都可以享受此款游戏的快乐,演奏过程中还会有观众捧场,玩家仿佛就是Superstar,不过有一些遗憾的是,无论力度如何鼓的响声都是一致的,画面上虽有低音鼓和脚踏板但无法碰触。

    不过此游戏的优势在于,玩家全程坐着即可,没有任何眩晕感,并且能清楚感受鼓锤的颤动,体验感还是非常真实的,对架子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感受一下。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