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8搭载无线充电,然而最大功率只有7.5瓦

    无限充电可以说是新一代iPhone非常值得期待的功能了,目前市场上的无线快充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貌似此次苹果没有跟上脚步,支持无限充电的iPhone8最大功率只有7.5瓦,无限充电彻底变为无线慢充。

    据日本援引无线充电联盟(WPC)称,苹果这次没有使用功率15瓦的Qi1.2.x快充标准,虽然次充电板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并且支持此功能的安卓手机也不在少数,但不知为何苹果仍保守的选择了7.5瓦,也许是为下代产品升级做铺垫?

    并且安卓的手机无线充电板仍然不能和苹果产品共用,原因是充电板中必须安装苹果认证的芯片,不过Apple Watch可以和iPhone8共享同一个充电板。

    iPhone8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该机搭载5.8英寸OLED屏幕,支持3D面部识别,为了支持无线充电,产品将改为玻璃背板,并且三款新机都配有此项功能。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