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潮人出行最酷搭档 哈曼卡顿Traveler京东首发

      受限于手机电池的容量,充电宝似乎成了出行人员必备的单品,其实,有更优的选择。与其选择外观一般,功能单一的充电宝,不如选择外观别致,功能齐全的哈曼卡顿traveler音乐旅行家便携音箱,用音乐伴你优雅出行,彰显个人品位。

      即日起于京东首发的哈曼卡顿traveler音乐旅行家,支持提前预定,预付定金50抵100,预定截至时间为8月27日22:00,尾款支付截至时间为8月31日上午10:00,付清尾款后,将按照支付顺序陆续发货。

哈曼卡顿traveler音乐旅行家  京东售价1299元>>首发地址

【多维活动,为新品助力】

1、预付定金抽好礼

       截至到8月28日早10:00,成功预定哈曼卡顿traveler音乐旅行家,即可参与抽奖,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4288元的Ipad Pro(32G);二等奖10名,奖品为JBL 定制野餐垫(2*2m)。

2、评论晒单送好礼

       成功购买哈曼卡顿traveler音乐旅行家后,参与评论晒单的活动,即可获赠凌美safari狩猎者系列钢笔,仅限前100名晒单的用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多种功能,出行新宠】

1、别致外观设计,彰显个人品位

       哈曼卡顿traveler音乐旅行家采用的是一体成型的金属外壳,正面为平直的设计,侧面为圆弧设计,减少了金属材料在转角处的割手感,而在音箱的顶端和底端,采用手感上乘的皮质包边,整体沉稳大气,彰显个人品位。

2、小巧体积,外出携带方便

       成为出行的新宠,与哈曼卡顿traveler音乐旅行家小巧的体形有分不开的联系。多功能与小巧紧凑的外形相结合,是不可多得的旅行搭档。

3、背景降噪双麦克风

       在哈曼卡顿traveler音乐旅行家的内部,有两个具有被动降噪功能的麦克风,可以有效解决环境嘈杂带来的通话困扰,这一功能在需要进行电话沟通的时候显得尤为实用!

4、应急充电

       在哈曼卡顿traveler音乐旅行家的侧面,有一个USB接口,可以为其他的移动设备提供充电的需求,这也是它能取代充电宝的重要原因。

5、蓝牙连接,轻松享乐

       哈曼卡顿traveler音乐旅行家支持蓝牙连接,轻松连接各种移动设备,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平板电脑等。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聆听到高品质的音乐!

       出行新宠哈曼卡顿traveler音乐旅行家,丰富且实用的功能,总能带给你意料之外的惊喜!■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