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图】今年最值得买的手机 三星Note8真机对比iPhone8

    8月23日晚,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Note8,作为今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之一,三星Note8这次没有让人失望,6.3英寸全视曲面屏加上标志性的S pen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安卓机皇,而九月份苹果即将发布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这两款手机哪个更值得买呢?

    外媒GSMArena用三星Note8真机跟购自深圳的iPhone 8机模进行了对比, 为我们全方位展示了这两款旗舰机的外观对比,虽然iPhone 8还未发布,不过已经被爆料的差不多了,iPhone 8的三围是143.5x70.9x7.7mm,而三星Note8看上去明显要大得多。

    下个月三星Note8即将开卖,而iPhone 8下个月也要发布了,对打算购买高端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这两款手机可能是最值得推荐的机型,但两款手机的手机都不便宜,预计国行都要超过6000元,你会选择买三星Note8还是iPhone 8?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