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能让你为所欲为的透视眼镜还真有?日本宅男倾情打造

    我们在港片里面经常能看见能透视扑克牌和麻将的神器——透视眼镜,或者在电视上还见过可以透视衣服的所谓透视眼镜的广告(别问我是什么电视台)。这么牛逼的东西按常理来说应该是不存在的,然而今日有位日本宅男还真做出了一个“透视眼镜”!

    这位日本网友 Yuki 在 Twitter 上就展示了自己改造的这款神器。表面上看这块屏幕只有白光,然而镜片中却显示出了内容!

    其实这只是使用了我们大学物理里面的偏振现象,由于老汤的大物刚好 60 分就不详细解释来龙去脉了,总而言之就是把显示器上的偏光镜去掉后,人眼就不能看到画面,而需要重新戴上一副偏光镜才能看到。

    对于老司机来说这绝对是晋升为终极大卡车司机的必备神器啊!不过想想你的室友每天对着没有任何内容的显示器露出诡异的笑容,还是有点可怕的。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