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泡美美频道 PCPOP首页      /      泡美美频道     /      动态    /    正文

教你5种手机app桌面排列风格,最后一个套路了!

教你5种手机app桌面排列风格,最后一个套路了!

手机上的app多了以后,如果不按一定的排序整理的话,一个app都要找半天,特别浪费时间。于是,怎么排列你的手机app就成了一个难题。这次总结了5种手机app的排序方法,看看你是哪一种~


1


按app类型排序


这应该是90%的小仙女都会这么排序自己手机的app,把相同类型的app整理到同一个文件夹中,管理起来非常方便。只是当你想要打开某个app时,还要先想想自己把它归到了哪一类,所以使用频率高的app不建议放到文件夹中喔。


2


按字母顺序排序


在“设置—桌面风格—抽屉风格”当中,可以把所有app归到一个大的应用程序文件夹中,在这里app会按照字母的顺序进行排序,在顶部也可以及时搜索想打开的app,这样排序效率会提高了一点点喔。



3


按使用频率排序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app使用习惯,最常用的几个app就会放在首页(一般是放与工作相关的),在第二页会按不同主题和类型放使用频率一般的app,最后一页用来放系统自带的很少用的app还有游戏等等。



4


按颜色分类排序


会这样子排序的人,一定是强迫症处女座……但是看着好舒服啊~


还有可能是连连看病患……



5


按自己喜好排序


这是小编表妹的手机桌面,因为她太喜欢狗狗了,所以就连主题都换成了二哈。但如果你不认真看app的名称,相信你也会跟我一样找个手机拨号的应用都找半天…(猜猜哪个是拨号)



最后,再给各位推荐一个撩女神/男神的技能。悄悄地给你喜欢的人设置成这样,相信他一定会很惊喜的!(如果被打了可不要怪我喔,一定是你打开的方式不对...)



所以,你是如何排序你的手机app呢?


本文编辑:刘雪童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