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64G八千块!iPhone8上市缺货价格高

    眼瞅着8月就结束了,传说中的iPhone8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外观、新功能已经悉数曝光?现在最大的悬念就是容量版本和售价了?会是多少呢?

    一位网络大侠透漏iPhone 7s、iPhone 7s、iPhone 8将更换新一代闪存芯片,最高可达512GB。

    他还抖漏今年的闪存版本应该是64GB,256G,512G。iPhone 8(应该叫Edition)的RAM内存还是3GB。iPhone 7s有可能还是2GB起步。

    如果这样的话,iPhone 8卖8000起步也就很正常了。iPhone 8的定价将在8000元以上,受限于产能,9月-12月份大陆市场将一直缺货,稀缺导致其市场售价可能会炒到12000元以上。所以,我有钱我一定要第一批用到!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