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AI处理器来了!全球先进个人工智能芯片

    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华为AI处理器正式来了,将在9月2日的柏林IFA2017展会上正式发布“HUAWEI Mobile AI”。关于这款芯片的细节还无从得知,但坊间消息称,华为AI人工智能芯片有可能会出现在移动端处理器上,而麒麟970处理器则或将集成该芯片。无疑的是下半年即将发售的华为Mate10将成为首发机型,在10月16日德国慕尼黑正式登场。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透露,华为将是第一家在智能手机中引用人工智能的厂商。早在七月就已经有消息透露出来,推特上也发了预热的海报。

    传闻有称,华为这颗AI人工智能芯片不仅可集成化SoC中,还可独立运用在多类型、多品牌终端中,这将实现人工智能的全场覆盖。考虑到华为的传统,麒麟970处理器也许将伴随这款AI处理器同时登场。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