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佳能影像轻松实现二代身份证双面复印

    在商务影像输出领域中,如何去规避或解决一些实际操作中常见的问题?如何为行业特殊需求提供更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是佳能公司长期以来在产品的研发及功能搭载上最重视的问题,也是本系列连载诞生的目的。今天,就让我们来为大家解决在进行二代身份证的双面复印时的种种问题吧。

    李小姐在一家银行工作4年了,每天都要接触大量的客户资料,而在这其中,客户的身份证复印件是必不可少的。由于单位的复印机比较老,因此每次在复印二代身份证时,都要采用比较繁琐的方式,这样不但增加了耗材、设备折旧和人力成本,还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

    为了应对这一需求,佳能的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中,有专门针对二代身份证及ID卡双面复印的贴心小功能,只要按下产品控制面板上的 “身份证双面复印”按键后,按照一般的复印操作就可以完成这项工作,而这中间只要手动将身份证原件翻面就可以了,不但节省了时间,还提高了复印质量。

佳能iC MF4370dn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佳能iC MF4370dn控制面板全景

佳能iC MF4370dn用于身份证复印的“双面”按键清晰地标注在菜单按键上方

复印出的证件照清晰整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