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菲尼迪推出复古电动概念车 百公里加速仅5.5秒

      在近日举行的蒙特利汽车周上,英菲尼迪Prototype 9亮相了一款复古电动概念车,造型非常吸引眼球,而最醒目的当属位于位于格栅前端的车标了。据了解,该车搭载电力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5.5秒,最高时速可达170km,功率达到14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6磅英尺。

      由于采用敞篷设计,Prototype 9车身高仅为910mm,而重量达到890kg,并且为单座车。此外,Prototype 9车身长4330mm,宽1820mm,比英菲尼迪Q30短90mm,不过车身要比前者宽15mm。

      根据了解,英菲尼迪于1989年推出原型车,而如今又推出的复古的Prototype 9同样采用复古制造技术,如钢梯底盘和手工打造的钢制车身,所以该车的造价自然也不菲,不过官方并未公布相关的信息。

       英菲尼迪总裁罗兰德•克鲁格(Roland Krueger)表示:“英菲尼迪的设计师及工程师对创造这样一款复古车型感到尤其欣慰,这也是对英菲尼迪前身的致敬。”■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