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小黄车!ofo推出复古“二八车”

    “二八自行车”是不少老一辈的回忆,更是追求复古风的年轻人心中的挚爱,超级老牌自行车厂上海永久也因此推出了复古风的“永久C”系列二八自行车,当时还让老汤觊觎了很久。

    不过幸好当时没钱顺路忍住了没买,在这个“共享时代”,共享单车就让老汤有机会用超低的价格体验一把复古二八自行车了!

    今天,ofo 联合同样是超级老牌自行车厂凤凰推出了定制版的“ofo二八自行车”,其样式完全是复刻当年的经典设计。

    28 寸的巨大体型,加上公路自行车一样的横梁,或许只有高个子才能飒爽英姿地骑上去,不过老汤正好就适合。

    当然,除了复古的设计,“ofo二八自行车”当然还加入了象征 ofo 的元素,比如依旧是黄色的字体、黄色的链轮,还有智能密码锁。

    最近老汤是从 ofo 换成了摩拜,因为感觉确实是摩拜的良车率比较高。虽然 ofo 不断推出新车型的做法也非常吸引人,但毕竟上班能找到车不迟到要紧。二八车可能更适合周末放松或者拍照发朋友圈?

    不过目前 ofo 还未公布“二八车”的投放地区和时间,按照以往的例子推测,估计还是在北京率先投放。

    这样的小黄车,你们想骑吗?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