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高效散热 安钛克水星360水冷散热器热卖

  追求极致硬件性能的玩家往往会面临着散热的问题,因为散热问题导致的不稳定、无法完全发挥出硬件的性能等等都是非常遗憾的。这个时候,选择一款散热效果出色的散热器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安钛克水星360水冷散热器 天猫 售价 599 元 >> 购买链接

  水星360水冷散热器配备了3个120mm的散热风扇,散热冷排拥有较大的散热面积,配合扬程可达2.3米的水泵,拥有较高的冷热置换效率,散热给力。

  这款水冷散热器的供电接口为SATA接口,平台兼容性好,安装时更加便捷。水星360水冷散热器的散热头内置呼吸灯,并且呼吸灯的颜色与当前的温度相关联,呼吸灯的颜色可根据当前的温度变化而改变,我们可以直接通过灯光的颜色来了解当前的温度范围,直观简单。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