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雷军车中发自拍,红米Note5A热度来了!

    雷军又来搞事情了,发自拍为红米Note 5A造势,这次真的是拼了。

    昨天下午,雷军用红米Note 5A发了一条内容为‘’一直不理解,为啥那么多人喜欢在车上自拍?‘’的微博,这波广告走心了。网友也纷纷调侃雷军,说其自拍姿势不标准,因为没有方向盘,不过其中眼尖的网友通过座椅及内饰看出,雷总的座驾是迈巴赫。

    此车为迈巴赫S600,属于优异的商务轿车,车长为5.5米,轴距惊人的达到了3365mm,最厉害的是在530马力的6.0T V 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只有5.2秒。目前官方报价为288.8万元,虽然车很贵,但对于雷总的身价来说就是个小意思。

本文编辑:林傲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