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电竞主板选华硕!神光灯效让你逼格满满

    一些DIY玩家装机求性能,玩游戏。但是在中国大地上有很多人一台电脑会用到五年甚至十年的时间,电脑对于他们来说不是科技时代的快消品,而是居家度日的家具一般。这些用户在选择电脑配件的时候,不仅要注意硬件的品质和售后的完善度,还要研究一下如何选出一套与自己家里装修风格搭调的配置。华硕Z270主板,不仅拥有坚实的品质,风格的系列划分和外观设计都让消费者多了更多选择的余地。

    华硕PRIME大师系列主板向来以物美价廉著称,这块PRIME Z270-A售价1399元,价格很是亲民。AURA SYNC是华硕在这一代200系主板上主打的卖点,可以实现RGB灯效同步,在业界算是一种非常新潮的光污染玩法了。一块好的Z270主板,当然要具备良好的超频性能。为了给超频打造坚实的供电基础,华硕PRIME Z270-A采用了10相供电设计,并且配以全封闭式电感、黑金固态电容等用料,品质坚若磐石。

    华硕PRIME Z270-P采用Intel Z270芯片组,ATX板型,支持英特尔14nm处理器。集成Realtek ALC887 8声道音效芯片,板载Realtek RTL8111H千兆网卡。4×DDR4 DIMM最大内存容量64GB,配有2×PCI-E X16显卡插槽,4×PCI-E X1插槽。华硕PRIME Z270-P主板同时支持DDR4内存,可超频至3866MHz,其所采用的新一代英特尔Optane高速存储技术更是能为用户提供流畅体验。售价1099元,性价比更高。

    微星 Z270 GAMING Plus 沿用上一代黑红经典配色,PCB 印有大量纹路。散热模组没有背光,不过四角底部和音频部分辅有背光灯装饰,虽然算不上出彩但也足够用。提供 7 相供电由单 8PIN CPU 辅助供电,用料符合军规级 5。配置方面,基于 ATX 板型搭载 Z270 芯片组,配备双通道四槽 DDR4-3866MHz DIMM 内存槽(支持 DDR4 Boost)和双 PCI-Express 3.0 x16 插槽(金属加固插槽,支持 AMD CF 交火);储存扩展提供六个 SATA 6 Gb/s 和一个 32Gb/s M.2 插槽。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