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行情    /    正文

七夕价399元!小米生态链素士电动牙刷5合1套装发布

       今天上午,小米生态链企业素士电动牙刷推出了“七夕专属5合1套装”,其中包括:素士电动牙刷、通用清洁型刷头、韩国爱茉莉牙膏、素士护理牙线、萨丁纹便携旅行盒,此外还有礼品级外盒,而该套装的首发价为399元。

素士电动牙刷5合1套装  天猫旗舰店售价399元>>购买链接

      据了解,素士声波电动牙刷采用联合德日专家自主研发的高效磁悬浮声波马达,摆动速度可达37200次/分钟;此外还支持IPX7防水,可直接用水冲洗。根据此前小米众筹的数据,这款素士电动牙刷目前单品销量已破12万支。

      素士电动牙刷的刷头采用美国进口杜邦0.152mm柔软刷毛,高密度植毛3D刷头,在有效提升单位面积内40%毛量的同时,双弧面3D刷毛设计更贴合牙齿弧度。

       素士电动牙刷内置10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充满电后可用25天,而充满一次电需要16小时。同时,素士牙刷拥有四种清洁模式,刷牙体验更舒适。

      另外我们注意到,素士电动牙刷套装中的牙膏为韩国爱茉莉牙膏,可祛除口腔细菌保持清新口气。而套装中的牙线则可轻松滑入牙刷进入不了的牙缝深处进行清洁。

       此外,素士电动牙刷还推出了七夕优惠活动,用户可领取30元优惠券,原价268元的素士电动牙刷,领券后只需要238元,同时赠送价值78元的护理套装。

       不过小编想知道的是,大家真的敢买电动牙刷来当七夕礼物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