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又到开学季,高德上线“校园地图”带你提前探索

    8月底,又到大学新生的开学季,高德地图近日上线全新功能“校园地图”,帮助新生提前探索校园热门地点。打开高德地图,直接搜索“校园地图”或者点击“图层”小按钮打开“校园吐槽地图”即可进入校园地图界面。

    在校园地图界面,搜索你的大学名称,即可在手机上参观校内热门地点。据了解,校园地图目前已经支持探索国内数百所大学校园。

    以北京电影学院为例,在校园地图上,可以探索十多个热门地点。每个热门地点都有一句简明扼要的介绍,点击其中一个热门地点,还可以查看学哥学姐们留下的评论,告诉你这里有什么有意思的地方。比如,北京电影学院运动场,学长们会告诉你,“跑道只有250米,但考试时起步价是10圈。”

    高德地图也欢迎广大校友,通过校园地图找到自己的母校,在曾经最熟悉的地点留下自己的评论或吐槽,为即将入学的学弟学妹提供一份新鲜热辣的校园攻略,也为自己找回一些青春回忆,一起还原最精彩真实的校园。

    高德地图最近还上线了共享单车扫码解锁功能,共享单车第一阵营的两大品牌ofo小黄车和摩拜单车均已入驻。通过主页上的共享单车快捷按钮,或“路线→骑行”页面的共享单车入口,即可扫码或输入编码解锁附近所有的ofo小黄车和摩拜单车,骑单车参观校园。

    近年来,高德地图保持了高速的发展态势。根据第三方数据机构QuestMobile最新数据显示,高德地图2017年6月的月活跃用户规模同比增长率达到52.5%,日活跃用户数达到4254.34万(2017.06.19-2017.06.25),排名行业第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