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下单立减100,魅蓝E2京东售价降至冰点

    今年4月份,魅族发布了,去年热卖机型魅蓝E的换代产品魅蓝E2,凭借着独特的闪光灯设计以及出色的配置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现在,京东官网,魅蓝E2领券立减100元,原价1299元领券之后标配版仅需1199元,还有京东方面给出19元满赠等促销活动,这感觉,简直冰爽。

青年良品 魅蓝E2 【点击购买

    魅蓝E2是魅族推出的最新一代青年良品,搭载魅族精心打磨后的联发科P20八核心处理器,采用先进的16纳米低功耗制程工艺打造,主频高达2.3GHz。魅蓝E2最高提供4GB运存和64GB机身闪存,足够保障你日常大量的存储需求。该机配备3400mAh大电池,以及标配这个价位难得一见的快充技术,峰值充电功率可达18W。

    魅蓝E2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而且具备独特的的闪光灯设计,可以自行设置各式流水灯效果,非常酷炫。此外,该机还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PDAF高速相位对焦,前置800万大像素镜头,单位像素尺寸大至1.4μm,极大提升了暗光条件下的自拍效果。魅蓝E2配备正面可按压式指纹识别,同时支持支付宝与微信指纹支付。

本文编辑:赵明月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