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没了指纹识别你会习惯吗 iPhone8或砍掉指纹识别

    今年秋季苹果将发布三款iPhone:iPhone 7s/7s Plus以及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传统上苹果会在9月发布新一代iPhone,距离发布会大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关于iPhone 8的传闻我们已经听到非常多了,而在指纹识别上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iPhone 8的全面屏设计导致正面没有地方安放Touch ID。

    来自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张军给出的报告称,今年的iPhone 8将不会采用指纹识别传感器,并且iPhone 8的量产时间为9月的第三周。这对习惯了Touch ID的果粉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并且iPhone 8发售之后可能会面临一机难求的局面。

    此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iPhone 8的初期产能十分有限,远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而由于苹果未能搞定屏内指纹识别取消了Touch ID之后,苹果将会采用面部识别技术替代指纹识别,面部识别此前已经出现在三星S8上。郭明池认为苹果在 3D 感测技术领域至少领先高通两年。iPhone 8的面部识别验证时间可能短至百万分之一秒。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