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入门双核热销!500元内双核CPU全搜罗

    【泡泡网CPU频道 8月24日】 随着暑促的结束,各商家已经将更多目光放在了学生返校市场,而这个市场从则主要集中在入门产品市场,同时整体电脑DIY的价格也是需要控制在4000元以内。而上游厂商Intel和AMD两大阵营的大幅降价,使得我们能购买到更多实惠产品。

    大家知道,随着桌面应用软件的迅速发展,双核甚至多核心平台的优势已经显露无遗,即便是采用同样架构,拥有同样主频的单、双核处理器产品,在主流的办公以及多媒体应用中也存在着较大的性能差异,因此无论是Intel还是AMD,在此时推出更低价位的双核产品,都是一个十分合适的时机。

    而目前对于学生和普通家庭用户而言,看看电影上上网玩玩网络游戏,对于显卡的要求不是很高。市面的一些整合主板就能满足这方面的需求,还能将省下来的钱放到购买更好的显示器上,这样在“面儿”上的问题就很好的解决了,怎么才能只花不到3000元-4000元组建一套自己的游戏影音平台,还能享受到22寸宽屏的显示器?让我们先来看一下CPU市场的最新动态。

    据小编从市场了解到,目前奔腾E 5XXX系列和速龙Ⅱ2XX是主流热卖的产品,但产品之间的更替并没有那么快,市场中仍然有一些65nm处理器的散片还在销售中,而对于只考虑价格的朋友,散片也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超值的45nm速龙Ⅱ双核处理器

    由于我们今天文章的主题是围绕3000元-4000元装机的CPU该用什么?因此,我们只有从目前木器出货比较大的入门双核处理器,作为我们今天的推荐对象。而低端市场基于稳定的同时也在逐步得下调,价格不会再出现大幅的涨跌。本着够用就好的原则,综合考虑性价比之后小编给大家推荐四款入门级处理器,价格均在500元以内,非常适合装机预算在3000元-4000元的学生朋友,以及考虑经费预算的企业、网吧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