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腾讯首款运动手环发布 社交功能却让人猝不及防

       上周的时候,国产智能穿戴品牌Pacewear(真时科技)官方微博发布新品预告,宣布将于8月21日发布神秘新品。今天,这款由腾讯和PACE共同打造的智能运动手环终于在京东众筹上线了,而这款手环也毫无意外的加入了社交功能。

       作为腾讯合作的的首款智能手环,在玩法上与社交搭边其实已在很多人的预料之中。据了解,Pacewear S8智能手环加入了团队PK机制,同时加入抢红包等玩法等,而这样的玩法也非常具有腾讯特色。

      根据产品页面介绍,Pacewear S8手环搭载一块0.49英寸PMOLED屏,采用光电式心率传感器,续航达到21天。同时在功能上,Pacewear S8支持运动记步、心率监测、减脂模式、信息提醒、心率监控、睡眠监测等功能。

       另外,Pacewear S8手环还拥有IP67级防水等级,同时具有耐撞击、耐汗渍、耐重压的特性,可满足用户全天候佩带的需求。

       目前Pacewear S8手环已经在京东开始众筹,其中动感黑价格为99元,尊贵金价格为149元,而预计正式开售的价位应该在100-150元之间,与小米手环的定位基本重合。这样的腾讯“社交”手环你需要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