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陌生的名字熟悉的瓤!富士康电源拆解

    电源的品质好坏从电源标签上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巅峰王者是一款额定500W的电源,型号为FX-600WCSP,型号中出现的数字比额定功率大100。电源的AC输入标明了电压电流与频率范围,电压支持到110V。

    12V输出分2路,每路的限流定在18A,联合输出功率为432W,5V和3.3V的电流分别为15A和24A,联合输出功率130W,其他路电参数页做了标注。这张标签把所有重要参数都做了说明,尤其是没有少了12V联合输出一项,不错。

    电源的所有线材都用尼龙网保护,不过并没有从电源内部开始包裹。当我开始数这些线缆和接口时不禁愣住了,因为设计的实在有点少,对于一个500W额定功率的电源而言,CPU供电只有一个4PIN,显卡供电只有一个6PIN。并且线材长度上也比较短,如果是电源下置的机箱,走背线,CPU的供电一定不够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