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陌生的名字熟悉的瓤!富士康电源拆解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8月26日 富士康电源在DIY市场名气不是很大,今年在电源的宣传中几乎没有动作,我们也不太了解这段时间是否有新品推出,借着这次横测,富士康拿出了他们的合胜系列电源,电源额定500W,我们不太了解,拆开看看吧。

富士康 合胜 巅峰王者 FX-600WCSP电源

    这款电源虽然是富士康品牌的,但从包装到电源本体上没有过多的体现出富士康,只是在出现产品名字时后面挂上“Design by FOXCONN”,也许富士康想借一个新的系列重新树立电源的形象。

    电源外壳采用镀镍工艺,呈现赭石色,使用14cm大风车风扇散热,电源身长16cm,算比较大块头的。电源通过了80PLUS,有个响亮的名字:巅峰王者。和很多厂商避讳代工关系的做法不同,电源包装盒上明明白白写着:制造商侨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虽然侨威在这次横测前夕突然告知退出比赛,但众多电源品牌使用侨威方案的实在很多,从300W-500W的DSA设计,到700W左右的PSH设计,到千瓦以上的PUC设计都有涉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