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这价格确实良心!Intel第八代CPU售价曝光

    Intel 的第八代 CPU(Coffee Lake)马上就要到来了。Coffee Lake 虽然与现在的 Kaby Lake 和 Skylake 同样使用 LGA 1151 插槽,但在布线上故意做了调整,使其不能与现在的 100/200 系主板兼容。

    Intel 此前曾经解释到,由于第八代的 CPU 进行了全面的核心/线程升级,性价比将会非常高,所以更换新主板支持一下也是很有必要的嘛。然而今天有媒体披露了关于 Coffee Lake 售价的 PPT,我们一起来看看下一代的 CPU 性价比到底有没有高到心甘情愿换主板的份上?

    VideoCardz 对 Coffee Lake 各型号加初售价进行了总结,并与第七代 CPU 进行对比。旗舰 i7-8700K 售价为 484.44 美元(约 3231 元人民币),只比现在的 i7-7700K 贵了 22 美元左右(约 146 元人民币),但能够获得六核十二线程加持,可以说是十分超值了。

    不少型号像 i7-8700、i5-8400 和 i3-7100 都只比上一代贵了一两美元,也就是不到 50 块钱人民币,简直是加量不加价。i3-8350K 售价为 233.41 美元(约 1556 元人民币)甚至比上一代还便宜了 8 美元,令人震惊。

    Coffee Lake 的售价确实令人惊喜,300 系主板没有太多的功能更新,估计价格也不会特别贵,Intel 这一波加量不加价应该算是完美抵挡住了 Ryzen 处理器的攻势,看起来还可以防守反击。Intel 作为 CPU 的老大哥,还是功力深厚的,只不过需要一点外力帮忙挤一下而已。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