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单核最高提升29% Intel官方公布八代CPU性能增幅!

    目前,英特尔正在为中国零售商提供即将推出的第八代处理器的培训。现场有人拍摄了 Intel 的 PPT,泄露了第八代 CPU 的性能提升幅度。

    从 PPT 中可以看到,新一代的 CPU 确实如之前爆料一样。旗舰 i7-8700K 是一颗六核十二线程的处理器;i5 系列也更新到六核,但不支持超线程;i3 与第七代 i5 一致为四核心四线程,Core 家族可谓是整体提升了一个档次。

    与此前曝光的跑分一致,第八代 Coffee Lake 处理器由于核心/线程数的提升,多核性能有了质变,每一款 CPU 的多核性能提升都在 50% 以上。其中 i3-8350K 更是提升了 65%。

    单核性能的提升还算比较保守,旗舰 i7-8700K 的提升最小,仅 11%;i5-7400 有接近 30% 的巨幅提升,想必将会成为新一代的超高性价比 CPU。

    英特尔此前强调第八代 CPU 将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所以才需要更换新主板。但愿新平台在实现性能突破的同时能维持与现在接近的价格吧,尤其是令人担忧的 300 系主板价格。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