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笔记本好伴侣!雷蛇发布 Razer Atheris 无线鼠标

    昨日,雷蛇发布了一款无线鼠标,名为 Razer Atheris 刺鳞树蝰。仅看名字感觉十分拗口,但是这款鼠标十分有特点,它仅用两节AA电池就可以连续使用350小时,适用于笔记本电脑,对于经常外出的商务人士来说非常合适。

    雷蛇刺鳞树蝰搭载了专利的无线自适应跳频技术,有十分稳定的无线传输能力。同时,它还可以通过低功耗蓝牙技术与设备进行配对,从而不再需要适配器的连接,再也不用怕你的USB适配器丢了!

    雷蛇刺鳞树蝰内置一枚 7200 DPI 的光学传感器,无论是游戏还是工作,都能够用户的需求,在高分辨率的多联屏模式下也可以应对。Razer Atheris 外观时尚、紧凑,采用了左右对称式的设计,左手和右手用户都能够使用。

    雷蛇 Razer Atheris 鼠标大致尺寸为 100 x 63 x 34mm ,重量66克,精致小巧,便于携带。它目前已经在雷蛇的在线商店上市发售,售价为499元。有“信仰”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了。■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