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特惠300元 魅族PRO 6 Plus 购机还享十二期免息

    魅族Pro6 Plus是魅族2016年11月30日发布的一款年度旗舰手机,搭载了14nm工艺制程的三星Exynos8890八核处理器,是魅族2016年的扛鼎之作。现在在魅族官网上,魅族Pro6 Plus特惠三百,现在仅需要2699就可以买到这款产品,现在购机还享受十二期免息。

特惠300元 魅族PRO 6 Plus【点击购买

    5.7英寸Super AMOLED2k屏幕,4+128GB(最高)大内存,极致Hi-Fi,极速快充mcharge......再加上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补上最后一块短板,造就了,魅族Pro6 Plus这一款均衡旗舰。现在魅族Pro6 Plus的价格已经降至冰点,喜欢魅族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编辑:赵明月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