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睿.变.” 华硕台式机新品新策略!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8月18日  在笔记本以及DIY板卡、外设领域,华硕作为老牌厂商,在内地市场拥有者不错的市场占有率。而对于台式机产品线来说,华硕在国内的推广力度却始终不愠不火。而今天,华硕则高调推出了以“睿.变.”策略为主导的市场理念,加大了在内地市场的台式机推广力度。


华硕去全球台式机产品经理谢坤余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华硕台式机产品理念

    华硕台式机制定了以“睿.变.”为核心的策略,即:以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进行精致化创新和服务,作为连接工作和娱乐的纽带,将实时、实地和极度人性化的科技元素渗透到生活的每个细节,让人人得以充分享以前所未有的高品质的数字化生活。华硕全球台式机产品经理谢坤余先生表示:“睿”蕴含“智能易用、创新领先”、“变”蕴含“应需而动、顺势而为”之意,华硕台式机将从稳定扎实的硬件设计、安全便捷的软件整合、磐石品质测试、细腻美学工艺、绿色环保的科技研发等方面进行创新整合,让华硕台式机成为连接工作和娱乐的纽带,是数字可以融汇于细节之中,使人人得以享受由科技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而这也恰是对华硕“无止境地追求世界靠前的品质、速度、服务、创新、成本”和“人本思想”的非常好的诠释。


华硕台式机各系列定位


华硕中国业务总部台式机产品经理张征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各系列的台式机产品特色

    据华硕中国业务总部台式机产品经理张征介绍:就目前台式机发展趋势来看,追求高配置已然不是大众在选购产品时的唯一目标,而外观设计以及使用的便利性更为他们所关注。目前,华硕拥有家用和商用两大阵营多个系列的台式机产品,在满足人们应用需求的同时,注重品位和价值的提升,全方位打造数字化的高品质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