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应用    /    正文

打开这个设置后 TCL这台电视可以3秒开机

    智能电视的开机时间慢一直是个大问题,而且在“漫长”的启动加载后还有15秒左右的开机广告,非常影响观看体验。

   最近TCL推出的一款P6系列电视在系统设置中提供了一个“快速开机”的设置选项,开启之后,按下开机键只需要3秒就能打开电视,直接进入关机前停留的画面。

   根据官方的介绍,TCL P6可以实现快速开机是因为主板有STR功能。STR其实是PC行业的一个术语,是Suspend to RAM的缩写,意思是“悬挂与内存”,指的是系统关机或者进入省电模式后,将重新启动所需的文件数据都存储在内存里,这样系统启动时就不需要再读取硬盘,大大减少开机等待时间。

    关机后测得的功耗数据为0.1W,不用担心耗电量的问题。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