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大号铜牌认证电源!Antec TPN650拆解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8月25日 Antec TruePower系列电源从2001年就开始卖了,最初发布的功率从300W-550W,当然那个年代的ATX12V标准和现在差别很多,随着硬件功率的提升和电源规范的改进,TruePower系列也更新到TruePower New,大家它为TPN,这个系列的电源采用了DC-DC的设计,采用这种设计的还有Tt的Thoughpower,酷冷的UCP,海盗船的HX与Antec自家的Signature,除此之外电源还使用了输出模组化的设计,今天我们要看的就是通过了80PLUS铜牌认证的TPN 650电源。

Antec TruePowerNew 650电源

    电源的外壳略发蓝,虽然电源的外壳并没有太多的装饰,但颜色的调整让电源还是区别于其他黑色烤漆的产品。电源采用了12cm大风车风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