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又是挖矿专业户想得招?笔记本显卡扩展成桌面PCI-e

笔记本轻薄便携,工作非常好的;台式机性能优越,适合大型游戏;这个概念基本上已经成为共识,但就是会有人希望将两者结合起来,所以出现了外置显卡扩展坞这类产品。

    而现在则有了更有意思的东西,从内部直接将移动GPU转制成带有PCI-e接口的桌面产品。这样就是将笔记本设备挪到桌面来用,难道这是挖矿天才们因为买不到显卡而想到的新招么?这款产品叫做MXM3 Riser Cards,分为AMD和NVIDIA平台两款,可匹配的显卡有GTX 1080/1070/1060/980M/970M/RX 480/470。

   其中AMD扩展卡提供6Pin辅助电源,显示接口有4xDP/1xDVI/1xCRT;NV提供8Pin外辅助供电,接口有4xDP/1xLVDS/1xVGA。还能加装直吹式风扇,说实话对矿工还真是有用。■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