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同为3000元 四套DIY配置"群殴"品牌机

    有很多家庭用户其实已经有了一台性能不错的电脑,买第二台电脑是为了做诸如BT下载,简单学习等功能。低噪音,低功耗是此类电脑的要求。这就需要体积小的ITX主板来解决。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

CPU

集成赛扬220

——

散热器

集成

——

主板

华硕ITX-220

690

内存

威刚 2GB DDR2 800

175

硬盘

日立 1TB 7200 16M(串口/散

525

显示器

长城M205

840

显卡

主板集成

——

声卡

主板集成

——

光驱

——

——

机箱

大水牛小机箱(带电源)

240

电源

——

——

音箱

漫步者R101T06

160

鼠标、键盘

雷柏1800键鼠套装

95

合计

 

2725

    主板采用Mini-ITX板型架构,基于Intel 945GC+ICH7芯片组设计。整合了Celeron 220单核心处理器,主频为1.2GHz。芯片组内建GMA950显示核心。由于处理器的发热量极小,只需要一个小风扇散热,所以这款产品噪音很小。主板提供了2条DDR2内存插槽,支持DDR2 533/667内存规格,最高4GB安装容量。硬盘接口上,提供了2个SATA II接口。另外还提供了一个PCI插槽,有一定的扩展能力。

    配置点评:噪音小和功耗低是这套配置的两大优势,比较适合对这两方面看重的用户。为了BT下载而选择了大容量的硬盘。不过这套配置缺点也比较明显,945GC集成的显示核心性能太弱,相对于2999元的品牌机,这套配置在性能上没有什么优势,只是这套配置有更多的DIY定制成份,可以提供品牌机提供不了某一特殊功用的电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