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同为3000元 四套DIY配置"群殴"品牌机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18日] 为了和DIY竞争市场,现在的品牌机早已不像以前那么高高在上,加上类似神舟等品牌对价格的拉动,4999,3999甚至2999的品牌机不断涌现,有人甚至认为DIY相比品牌机的价格优势已经越来越小,很多用户也更倾向品牌机的服务和方便,不再DIY。仿佛品牌机已经比DIY更具性价比,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imageTitle}

虽然受到品牌台式机和笔记本的冲击,DIY还是占有一定市场

    由于电脑性能的日益提高,一台并不贵的电脑就已经可以应对现在的主流应用,主流级别电脑的价格也在不断下调,现在一台3000元的电脑已经足够一般家庭使用。那么在这一价位上,我们都能买到怎样的品牌机?如果选择DIY,又是一套什么样的配置?笔者这次选择一款关注度较高的2999元的某品牌机机型,提供几套同样的预算下的DIY配置,看看DIY和品牌机究竟谁更占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