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看得编辑直动心!航嘉R85电源细拆解

    电源的标签往往能体现出电源的品质,当你看到一款电源3.3V和5V的联合输出参数都没有标出来,电源质量好坏就要画个问号了,比较好的做法是标出12V联合输出,3.3V和5V的联合输出。最好的做法还会加上各路输出的最小值。

    航嘉这款电源的AC输入从100V-240V,宽电压输入,从这个参数就知道采用了主动PFC设计,而这款电源在PFC上还另有技术亮点,之后我们再细说。12V输出分两路,一路17A,一路16A,没有标注联合输出功率,3.3V和5V分别为24A和15A,联合输出功率为120W。总的来说,除了缺少12V联合输出功率外,电源标签还算详细。

    这款电源线材长度比较令人满意,每条线第一个接头都是从51cm以上开始的,比较让人满意的是PCI-E显卡接头,两个6+2PIN让我们可以最灵活的分配使用,SATA供电提供了6个,不是超级RAID用户不会感觉不够用的,大4PIN设置了4个,并且是易拔插的设计,不过这种设计也另有缺陷,因为这种接头是可以稍加用力反向插入4PIN母口的,初级用户一定要留意方向。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