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老板 KQWS-2600-R072嵌入式烤箱质量怎么样

  在网络上随处可以见到号称100%成功的烘焙食谱;朋友圈里天天有堪比酒店餐后甜品的厨艺展示;在朋友家也可以吃到香松酥软、堪称完美的烤鸡……普通烤箱所能带来的在厨艺上的成就感越来越弱了,更加美味和更加精致成为了新的方向,简而言之,就是要:专业!

  推荐看下这款烤箱:http://www.babygome.com/shop/laobna/1.html

  

  老板电器KQWS-2600-R072烤箱上市,专业烘烤,专注美味。

  纯黑格调

  

  机身纯黑,璀璨同时不失质感,优雅沉静、利落简约。

  弹出式旋钮,按下即可隐身,配合触摸式按键,便捷操作。

  均匀加热

  高温双向垂直互热场,与平行热场交叠,热场立体化,霸道火力面面俱到。

  

  全方位加热食材,外焦里嫩,烤色诱人。

  

  上下火力管“M”形排布,提高热效率。

  

  50-250℃广热域,同时实现小幅度细微调控。

  高灵敏感探头,保证温度的精准。

  安全省心

  可视化烘烤,时间更易控制。

  

  三重隔离门,防爆防紫外线,双风道散热,快速降温,更安全。

  

  箱体外部超过80℃自动断电,有效延长烤箱寿命。

  8大模式

  

  联合多味烘焙大师,精研每种食材、每道料理所需时间、火候,解锁烘烤大师的8大模式!

  大容量

  

  62L大容量,5层烤架设计,一次满足8-12人用餐需求,玩得更尽兴。

  易清洗

  

  顶部加热管可转动,左右搁架可拆卸,304不锈钢烤架,配以搪瓷内胆、烤盘,清洁更方便。

  推荐看下这款烤箱:http://www.babygome.com/shop/laobna/1.html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