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锤子注册新商标 新机或叫“明匠” 锤粉又该叫什么呢?

  根据网友的爆料,锤子科技注册了“明匠”的商标,之后发布的新手机产品或改名为“明匠”。

锤子手机或改名“明匠” 继续打磨工匠精神

  不久前,罗永浩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起“锤子”这个名字看起来是一个“愚蠢,自杀式的行为”,或许之后出自科技的手机真的要改名了。锤子科技的英文名是“Smartisan”,拆分开之后就是“smart聪明”和“artisan工匠”,“明匠”的名字或许就是这么来的。

锤子手机或改名“明匠” 继续打磨工匠精神

  老罗前几天透露,最近公司拿到了10亿元左右的融资,明年公司或许就可以像其他公司一样每年推出5-6款产品,涵盖高中低三个档次,或许明年推出的手机就会有新的名字了。不过网友们还是关心,改名之后“锤粉”们应该叫什么名字了。“匠友”?“匠粉”?你觉得应该叫什么比较合适呢?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